#你在烦恼什么#


今儿提早翘班去幼儿园开家委会。村里的幼儿园选家委代表好像有点随便,然后,我就是那个随便选出来家委了,还有邻居小朋友的妈妈,一个拼男孩的三胎妈妈。

想说的是,小朋友天真的想找个玩伴而已,却总有一些扫兴的存在。晚上在家吃的好好的,邻居小朋友过来串门,玩玩具,一会就要走了,于是,你也要跟着去,结果人家不让你去,你就哭哭啼啼,后面在门外一个人哭的很伤心的喊着妈妈,我就怒火中烧的杀过去带你了。

带你回家,哄着你说给你看手机,后面拿了涂色本过来跟你一起互动,看了会动画片,就上楼洗澡睡觉了。

最近在烦恼这个,为啥邻居这两个女孩子排挤你,管着你,不跟你玩,可是你傻乎乎的,好像一点都不在意,就只会哭,跟我告状。希望你坚强一点,不要遇事就哭,精明点,不要被人欺负。

以前觉得有邻居的小朋友跟你同班你就不会被欺负,后来发现,欺负你的永远都是她。你也不懂妈妈的骄傲,可能你爱哭比较让人不喜,可能你被我们保护的太好,不懂人心的狡猾。一个5岁的小女孩,总是唆使她人不与你玩,总是挑拨离间的让人疏远你,这样真的很不可爱了。

也许,我应该放手让你成长的。虽然多次被人嫌弃,可是你还是舔着脸贴上去找玩伴,这是妈妈最心塞的地方了。可是跟别的小孩子玩又不会出现被排挤的情况,所以还是邻居的小朋友有问题吧,不知道在傲娇个什么鬼,有其母必有其女?。跟某人说了我的焦虑后,竟然还觉得是我心思重,也许吧,我在反省。


反正反正,希望宝贝坚强,成长的路上要享受孤独,这样才能更好的生活。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和玩伴。爱你😘


评论

© 花兮 | Powered by LOFTER